Tuesday, August 09, 2005


前幾天從家鄉回來檳城,離上班時間還久,見時間還允許,就自己開了車到舊關仔角海邊。
因為心情很低落,所以想去看看海,吹吹風。

每次心情不好,只要可以看見海,心情也就會變好了。很喜歡海,從小就無原由的喜歡。喜歡聽海的聲音,喜歡看海浪潮起潮落,喜歡海的神秘,喜歡海藍藍的憂鬱,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總覺得海懂得閱讀我的心情,我的愁。見著了它,心情也會平伏了許多。

曾經,因為心情不好,三更半夜自己開車去了Gurney海邊坐,一個人坐在那,呵,自己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勇氣,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不怕危險。
也曾經想過,以後自己的屋子要在海邊,可是,檳城海邊的屋子,好貴喔。這也許只是我的夢想,無法實現的夢想。



雖不喜歡參與檳城多姿多彩的夜生活,但卻很喜歡在檳城居住,因為檳城被海所包圍著,無論開車到哪一個地方,都可以看到我最愛的海。

2 Comments:

At 9/8/05 2: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
人是不會怕危險的...

以前...
我也自己一個人常常往海邊去坐...
尤其是心情最不好的時候...

看著海...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覺得...
海浪像是在回應著我...與我對話...

坐著想著...
心情慢慢地平復不少...

 
At 9/8/05 4:40 pm, Blogger jane said...


是種奇妙的感覺

下次妳心情不好
找我陪妳去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