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冬眠


明天是我的週假,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打算冬眠去了。

前一個星期,一直在忙著加班,碰巧是新公司的開幕禮,休息日也留下來見證這重要的日子。所以可以說,一星期都沒好好的休息過。

以前,只要是我的週假,而又沒回家鄉的話,我可以在檳城的住家,從前一晚一直睡至隔天的傍晚,一整天不吃不喝不洗澡,有必要時,只醒來上個廁所,然後就一直睡。只差沒把床都一起搬進廁所裡了,呵。

如今,要我睡至傍晚,我已做不到。每當週假,總覺得有好多事情要做。去銀行,還車險,還電話費,洗衣,追看電視劇等等......所以,我已很久沒試過睡至傍晚了。
明天,我將重出江湖了。當只懶睡貓去。

熟悉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睡覺大過天,誰把我給吵醒了,一定要挨一頓罵。平時上班日,誰要是在十點鐘之前打電話來吵醒我,一定會被我罵,除非有重要事情。所以,朋友們都是過了十點鐘才敢打電話給我。

今天在公司,我和朋友們說,明天我將與世隔絕,如果不想挨罵的話,最好別打電話給我,不然將不給臉。朋友叫我把電話都關掉,但因為我是個離鄉背井的人,所以不敢完全的關掉,深怕家人有要事找我。

好期待今晚可以好好在家休息,期待明天的一日好覺。
就像這只懶貓,睡得天塌下來都不曉得。

2 Comments:

At 12/8/05 12:1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天我也和你一樣沒上班,因為乃爸叫我拿假
所以我也和你一樣在家做懶蟲,嘻嘻

但可惜我們沒在夢中相約耶...
我還以為可以遇到你...唉!失望

 
At 12/8/05 1:22 am, Blogger jane said...

妳是不是跑去約周董啦
所以在夢裡無法遇見
哈哈~

雖然休息了一整天
但是還是覺得睡得不夠耶
因為我中午就起身來做家務了
反而很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