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七仙女下凡合艾

七仙女下凡在合艾巴剎,與Too Too車合影。



2005年6月19&20日,我生平第一次到泰南合艾去遊玩。司機載著我們七仙女 + 另三個陌生人,早上6點從檳城出發了。

前一夜因為加班至凌晨一點多才回,累得深怕隔早醒不來,才睡了兩小時就起身了。在車上,我沒睡,看著窗外的景色,卻想起在他鄉的某一人,他曾答應我,要帶我去合艾走走,但是至今,卻不曾與他一起到過那陌生的地方。

到達了合艾,酒店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很多。因為太累,所以看到酒店的床,就直接躺下不起了。養神了一會,就出發去瘋狂購物了。我們去到了大巴剎,幾個仙女,瘋狂似的大買特買,唯獨我,看到甚麼都不捨得買。我不喜歡購物,這趟去合艾志在大伙一起熱鬧,去看一看不同的地方有著甚麼樣的生活。

晚上,我,Ann,Sagtri去看出名的Tiger Show,很好奇,會是怎麼樣的表演。還沒去合艾之前,就有聽同事們講起是怎麼樣的一個表演了,但畢竟我沒看過,只能憑空想像。看了後,覺得物沒所值,只不過那樣而已。呵。(不然還想有怎樣“激”的表演)

兩天一夜的合艾之旅,也算是去見識一下那邊的不同之處。喜歡坐在Too Too車上,無拘無束的感覺。看見其他仙女瘋狂購物的情景,真佩服她們的出手闊綽。沒買甚麼東西給自己,但有買了一些手信給家人與朋友。我對自己可以非常的刻薄,但對別人會非常的慷慨。

這是我們七仙女的一段記憶。謝謝她們在我生命中,留下了這一頁。

2 Comments:

At 12/8/05 12:0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能和一班同事兼朋友出遊是開心的事
希望以後還有這個機會...

堅持執著是很累人的,希望你撐下去...
但如果你累了想放棄,我一樣支持
加油,加油,加油(學林志玲的語氣你打氣)
^^ >"<

 
At 12/8/05 1:48 pm, Blogger jane said...

謝謝支持

希望還有機會
大家去玩樂放鬆心情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