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雜草

最近和一個朋友互相交換了部落格
她激發起我想寫東西的心
但是 真的太久太久沒寫了
我想我真的忘了怎麼去寫


來到這裡 才發現
我也太久沒來了吧
部落格被遺忘了 真對不起她

雜草長很高 是時候來斬一斬嗎?
可能斬一下 我又不來了 哈


有時會想 家裡沒網路很不方便
夜深人靜想要寫寫東西都不能

但因為我覺得 生活不該只是活在網絡世界裡
出外見見朋友 活生生的
才能感受到我是活在這世界上的

我出生在沒有電腦世界的年代
所以會覺得面對著電腦 是冷冰冰的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家裡有網絡 確實會很不方便
可是又不想 與外面的世界隔絕了
所以很矛盾的想著 要不要裝網路這個問題



算了 想寫就寫 不想寫就不寫
就那麼簡單


我始終覺得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做回自己最開心~

1 Comments:

At 2/5/12 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飘来留个言,帮你开发你的土地,哈


~猫~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