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香港網友 929

最近因為常常有上何韻詩的forum,因而認識了許多她的fans,也因為在這個機緣下,我認識了一個香港網友。

我和她可說是一“聊”如故,可以訴說彼此的秘密,很自然的不需找任何話題。與她聊天,就是覺得很舒服,很自在。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即使分隔遙遠,但兩人的心都是靠得很近的,朋友間,信任很重要,我相信她,所以願意告訴她我的心事,也許,她同樣相信我吧。她說,她不把我們互說心事當作是種交換,真的很感謝她,每天都聽我說很多很多事。

與她聊天的感覺很奇妙,也許習慣了每天都有她陪我聊天,所以每天都在等待她上線。
我們無話不談,笑話,笨話,無聊話,聊個沒完沒了,哈,遲些,也許連黃色笑話都會聊上了吧。

她都是打英文比較多,因為她說她打中文很慢,而因為我的英文很差,所以都需要花點時間上網翻譯,雖然辛苦了點,但可以學到英文應該也很不錯吧,若她想學華語,我也很樂意教她。

希望與她的友誼,可以很好很好的繼續下去。
希望她不久的將來,可以當個成功的律師,更希望,她與她的另一伴,終有一天,可以守得雲開見月明。祝福她。




送上一首歌給她 “929”(妳會明白,這是甚麼意思的,對嗎?)
Sophia,希望妳會喜歡喔..^_^
(不好意思,我找不到mp3放給妳聽,希望妳別介意)

“9 tonight,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There will be just me and II think it is tonight”

9 tonight 約好的海我會來 不到天亮不離開
心裡還有模糊的期待
929 和你最愛的大海 我和夜空在比賽

看誰先把回憶停下來

愛 來得快怎麼也去得快
難道真的是我不應該 不習慣忍耐

929 tonight 亂的是現在 長的是未來
我想念你的愛 愛 愛 愛 我走不開
929 tonight 兩個人的海 我一個人來
要和過去Bye bye bye bye no more no why

929 tonight你是個禍害 愛情是天災
我想念你的壞 壞 壞 壞 無法釋懷
929 tonight兩個人的海 我一個人來
要和過去Bye bye bye bye no more no c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