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好久不見,希望安好

今天下班後朋友載我去拿車,拿了車後,就決定到五條路去吃晚餐。

自從五條路改路後,我就很少去那邊吃東西了。

今晚去那兒吃,卻很開心也很難得的遇見一位好友與她的媽媽還有姑姑。好久好久沒見到她媽媽了,重見她媽媽,我心裡有很多感觸。

從認識好友到現在,我都當她們是我的家人一樣,也當她們的家是我的第二個家,以前有空時,就會與好友一起休息,然後回她家去,偶爾小住兩三天,雖然是小地方沒甚麼娛樂,可是我從來不覺得悶,反而越來越喜歡。
而如今卻已很少再到她們家去了。很懷念,也很想可以去她們家再小住幾天。

雖然很少接觸了,可是我對她們的關心,從沒減少過。希望可以當一輩子的親人。

聽好友的媽媽說起,家裡的小瓜們常問:怎麼那麼久不見雪妮姑姑了?聽了心裡很感動,她們從沒忘記過我,反而會想念我。我也好想她們,我多想可以立刻見見她們。
希望她們全都安好。

與好友媽媽只聊了幾句,我因趕著回公司加班,所以沒能多聊。

坐上車,心中的感觸很多很多,以前所有的回憶都回來了,還有好友媽媽的親切,突然有一股想哭的感覺湧上心頭,悲喜交集。

無法到好友家做客,真的感到很遺憾,希望我可以好好的,除掉與朋友之間的那份尷尬與疏離感,那麼,我就可以重回以前的日子,與好友回家去過個悠閒的假日。

我真的很喜歡在那裡小住,因為可以和好友悠哉悠閒的過,不必理會城市的緊迫感,整顆心都放鬆了。


而何時,我可以和好友一起回去呢?
我不曉得,但卻一直期待著。

等好友的一個答覆,我馬上就可以跟她一起回去。


當她是一輩子的朋友,當她家人是一輩子的家人,永遠都不會改變。
我珍惜著。不想有遺憾。


希望,好友與她家人可以度過家裡的煩事,重回昔日平靜的日子。加油。抱歉幫不到甚麼忙,只能祝福。

2 Comments:

At 27/10/06 8: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

其實,做人嘛
簡簡單單就好
很多事情不要太複雜化...

 
At 2/11/06 4:27 pm, Blogger jane said...

我也很想事情可以簡單化
我本就不喜歡複雜

妳說的對
人生真的沒有太多的等待
所以我會盡力去做

謝謝妳的一翻話..^^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