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06

契妹的畢業禮

這是當天在校園裡拍的照片,契妹手上抱著的Mashimaro是我送給她的賀禮,很可愛吧?我超喜歡的。

2006年8月20日(星期日),是我契妹的畢業典禮,很早之前就已答應她要出席她的畢業禮,因為這是一個難得的日子,值得紀念。

她的學校是在檳城的USM,正好我也在檳城,我就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出席。
因為我覺得,大學畢業一生人也許就只那麼一次(除非再進修博士等等),這麼重大的日子,當然要去賀我的契妹囉。祝她終於畢業了,要出來社會為大家服務了。


契妹,妳長大囉,要出來社會工作了。想告訴妳,社會不像在學校裡的生活那麼單純簡單,所以希望在妳遇到挫折時,不要失望與氣餒,要勇敢的繼續走下去喔。
祝妳,一切都順利與順心,前途無量。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