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小可愛

這是一位好朋友的侄女,超級可愛,因為她是給我朋友的媽媽(既是小可愛的內婆)照顧,所以每當我去到朋友家時,就會看到這位小可愛。
她正在學講話,我覺得她懂的語言很多,華語、廣東(家人母語)、福建、馬來語(因為她媽媽是印尼人)、英語,她都懂一些些簡單的話,雖然如此,但我想,以後她上學時,應該不會遇到很多問題吧?至少老師說的,她應該會明白。

雖然她一點一點的在學大人講話,但她還是會說一些只有她自己懂的話,有時還真無法與她溝通,因為她會kili kulu的,我也只好kili kulu的回應她...@@"

她很愛笑,一些新鮮而她又覺得好笑的事,不管重複做幾次,她都還是會咯咯咯的在笑。
她也常常可以一整天在家蹦蹦跳跳,又嘻嘻哈哈,精力很旺盛,我們看的人都累了,她還不會累,呼。

今天是她的兩歲生日,祝她生日快樂囉,希望她健康快樂的成長..^^




p/s:她還在混亂中,到底要叫我姐姐,還是姑姑?因為她婆婆叫她叫我姐姐(但我覺得輩份好奇怪),我朋友叫她叫我姑姑(我覺得這樣比較親切),哈,不知會不會有一天,她叫我“姐姑”或“姑姐”呢?哈哈。

6 Comments:

At 21/7/06 10: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小妮子長得的確可愛,看她蠻精靈狀,很得人心的模樣。

 
At 22/7/06 2:17 am, Blogger jane said...

淚在打轉還能微笑~她真的蠻精靈的,但是好調皮喔,一點都不像女生..@@

 
At 23/7/06 4:4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真的蠻可愛的...
她的精力挺旺盛的... ^^

 
At 24/7/06 7: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小妮子喔~

 
At 25/7/06 12:42 am, Blogger jane said...

小雷~對丫,妳也與她玩過,妳比別人更了解囉...^^

吉普賽~是丫,希望長大也是個美人嚕..^^

 
At 6/3/07 1: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 »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