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感觸

昨天,媽媽和她的朋友們來檳城,拿了一些舊衣物去慈悲苑,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
碰巧我週假,所以我就去和媽媽小聚。看見她與朋友們都相處得很開心,突然覺得很欣慰,因為看到媽媽是快樂的,自由的。

過後她們說想去睡佛拜拜,所以我也隨她們去。心想說,難得媽媽來檳城走走,我就很懊惱沒帶相機出來,所以只好用手機拍照,怎知手機卻出現了問題,沒儲存我和媽媽的合照,氣死我也。因為我覺得,難得的機會我該要好好把握,想要留住我和媽媽的一切。

不知道是因為發現媽媽年紀越來越大的原故呢,還是因為自己的年齡越來越長的關係,我比以前更珍惜媽媽,害怕失去她的感覺越來越濃烈,也許長年在外不在她身邊,所以我才會如此的珍惜與她的時間。

下個星期,拿了假期回家,包括一天週假在內,將回去三天。要好好陪她,希望我所能為她做的,都可以做到最好。

7 Comments:

At 23/5/06 12:14 am, Blogger jane said...

雁想飛 ~ 這個嘛...有原因的啦,但不能說。

 
At 26/5/06 10: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每次回家都很?惰出?的,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想陪伴家人。
因?不到几小?,我又得上??城了。。。

 
At 4/6/06 1:2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得曾有位????我,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
家中有??。
真的,???不怎么感受到,
但,??年?,
我更深刻明白,
?有??的幸福。
我也非常害怕,
有一天幸福?离我而去,
因此,
?量珍惜?下,
希望???有?憾。

 
At 5/6/06 4:21 pm, Blogger jane said...

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 有媽媽的孩子都是幸福的,我相信,妳的孩子有妳這個媽媽,也會很幸福的。

 
At 5/6/06 10: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記得曾有位長輩曾問我,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家中有媽媽。
真的,當時並不怎麼感受到,
但,近幾年來,
我更深刻明白,
擁有媽媽的幸福。
我也非常害怕,
有一天幸福會離我而去,
因此,
儘量珍惜當下,
希望不會留有遺憾。

(jane,你還真厲害喔,我的留言變亂碼,你也讀得出哦。)

 
At 5/6/06 10:5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記得曾有位長輩曾問我,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
家中有媽媽。
真的,當時並不怎麼感受到,
但,近幾年來,
我更深刻明白,
擁有媽媽的幸福。
我也非常害怕,
有一天幸福會離我而去,
因此,
儘量珍惜當下,
希望不會留有遺憾。

(jane,你還真厲害喔,我的留言變亂碼,你也讀得出哦。)

 
At 7/6/06 12:41 am, Blogger jane said...

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 不是我厲害喔,是因為我有設定你們留的留言,會寄到信箱通知我,從信箱裡看是沒有亂碼的囉。^^
妳這一次,是來踢館的嗎?@@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