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想起 與你的過去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中國情人節,但今天我卻病倒在床上,除了去看醫生,一整天都足不出戶。不能出去,也不想出去。

晚上在家看大城小事,想起幾天前你和我說的話,看這套戲時你覺得他們玩的那個遊戲很恐怖。
如今,我一個人在回味著這套戲,然而,我們會像這套戲的結局一樣嗎?

看到我們曾一起看過的戲,我想起你。
走過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我想起你。
聽著歌,我想起你。
不管我做甚麼事情,都想起和你在一起的種種回憶。

是我用情太深嗎?
還是我放不下而已?



我沒有要求,也沒得選擇,答案早已在你的心中,你已做出了決定,不要再問我該怎麼辦,因為,你已選擇了這樣的結局.....

4 Comments:

At 17/2/06 10: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毛毛蟲的末日
是美麗的花蝴蝶的開始

黑夜的轉彎是白天
憤怒的轉彎是快樂

讓你的心情轉個彎吧
加油...

 
At 18/2/06 7:17 pm, Blogger jane said...

白天不懂夜的黑 ~ 重新開始,重新出發,我會更珍惜有在身邊的每一個人。
謝謝妳喔。

 
At 28/2/06 2: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時候...回憶是甜蜜的...
有時候...回憶是殘酷的...

時間可能是種最好的療傷藥...
時間也可能讓你的傷口更深...

願你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活得更好..更快樂..
加油......

 
At 6/3/06 9:39 pm, Blogger jane said...

小雷 ~ 嗯,我已重新開始我的生活,我要快樂。希望你也一樣,要快樂。不要再當別人的人質喔。加油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