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我要快樂 ?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了,許多人早已在夢鄉裡,而我獨自一人在房間裡,卻連一點睡意都沒有。
一直重複聽著,剛從網上下載的阿妹新專輯「我要快樂?」的新歌<<人質>>。第一次聽,但卻被這首歌深深的觸動我的心,夜深人靜,適合聽阿妹乾淨的聲音,旋律也特別的扣人心弦。

再看看歌詞,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回想起種種的甜蜜,但如今一切卻歸零。
今夜讓一切歸零的那個人,只有他懂我的心情,只有他曉得我的傷心。

就把這首歌送給他,想告訴他,他是我心中,永遠的秘密。



~人質~

我和你啊存在一種危險關係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爛遊戲
規則是要憋著呼吸越靠越近
但你的溫柔是我唯一沉溺
你是愛我的就不怕有縫隙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讓一切歸零在這聲巨響
如果愛是說甚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反正我也沒差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
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我們都別說謊

2 Comments:

At 28/2/06 1:1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首歌...
我喜歡...
超級愛...
可能...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可能...聽了人質感同身受吧...

 
At 9/3/06 11:51 pm, Blogger jane said...

小雷 ~ 也許因為深深觸動我們的心吧,所以我和妳同樣喜歡這一首歌,甚於別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