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Pesta一夜遊

每一年的Pesta,我似乎都會去看看,看有些甚麼新奇的東西可以看。雖已沒像小時候,到Pesta時總是非常的雀躍,但也有著一股好奇的心態,去看看奇特的東西。

昨晚,與同事們去看“神奇的中國”,每年都會有一些中國表演到這裡演出,記得在幾年前,也有變臉的演出,我也是有去捧場。
看了“神奇的中國”,覺得整個表演算不錯,但不覺得很棒。有些表演讓我覺得有點悶,但既然是免費的票,就別把人家彈了,嘻。

看完表演,我們幾個人都餓了,想找KFC吃,KFC已沒營業了。因為Pesta是馬來人的好去處,所以Pesta裡都是賣著馬來人的食物,在沒得選擇之下,我們只好吃馬來餐了。但是,不好吃。

過後,我們就到處逛逛。逛Thai Fair,逛商店,沒收獲,也不想買。再然後,我們就到遊樂場去了。其實我很喜歡坐“半天遊”,但朋友們大多數都有懼高症,沒人敢陪我坐,兩年了,還是沒人陪我坐。雖然那或許很像小孩子的遊戲,但我很喜歡在高高的感覺,何況,其他太刺激的遊戲我都不敢玩,就只好玩不刺激的了@@

還有的遊戲是玩了得到公仔的(我不知道那叫甚麼遊戲),看到很多的公仔,覺得很可愛,又看到很多人的手上至少都有一隻公仔,很羡慕,也很想擁有。但我覺得這是靠運氣,沒運氣的話很難得到。所以也只是看人家玩而已。

走了整晚,很累,但也很開心。我相信,明年我還是會去走走,就當作放鬆一下心情,去走走看看也好。雖然我不喜歡有太多馬來人的地方(有點種族歧視,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