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播放機壞了

我有個癖好,坐車一定要聽歌,無論是收音機,或是CD,車裡一定要有音樂,沒音樂我就會覺得很不習慣。

昨天下班回家,CD播放機就壞了。一點音樂都沒有,只聽到車外吵雜的聲音,心情就會很煩躁,我只要一天沒音樂,就會死。因為一個人開車,蠻悶的,又沒人和我講話,只好聽音樂解悶,現在連唯一解悶的都壞了,那我還要怎樣解悶啊?

在車上好無聊喔,雖然來回公司和我家的車程只不過短短的幾分鐘而已,但都讓我難以忍受。
沒有音樂的短短路程,額外寂靜。

2 Comments:

At 26/9/05 11: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別擔心
播音機壞了

你可以自己唱
最多車窗外的人當你是"孝維"
以為你自言自語

再不然就戴上耳機
讓別人以為你在講電話

哈哈哈...

 
At 27/9/05 1:32 am, Blogger jane said...

不行啦
沒音樂我不能自己唱歌的啊

真想快快拿回去修好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