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與老友小聚

昨天,家鄉的一個老朋友來檳城找我,他最近面臨一些問題,所以來找我去散散心。另一方面,他將開一間小型補習中心,所以來檳城找一些補習中心要用的櫥、桌子等等用具。我就陪他一起去。他總認為,我在報館上班的,應該知道很多地方,只是,我只是在報館工作,而不是一張地圖丫。

本來約好早上十點他來我家載我,但他卻遲到了,他是個很守時的人,從不喜歡遲到,原來是因為他早上睡不醒,又要從家鄉趕著出來,所以遲了半個小時。

早上,我們先去找他想要的用具,一直到中午,去吃了午餐後,我們就到海邊去走走,吹吹風。
他和我一樣,都很喜歡去海邊,尤其是Batu Feringgi的海邊。
當時的氣候非常的涼爽,風很大,海浪也波濤洶湧,真的很舒服,我們在那裡玩水,聊聊天,我朋友還跳了一段舞,我就利用手機把他給錄下來了,想說以後給朋友們看了笑一下。

有一只狗,從我們下車開始,就一直跟著我們,我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我們只要一停下腳步,它也跟著停下,很奇怪。所以我和我的朋友,一直在開玩笑的說,它是不是要來收泊車費啊?不然一直跟著我們幹麼?在那逗留了一會,我們就打算要去唱K了。當我們離開了沙灘,那只狗也跟著我們一起回。我們還真怕它會跟著我們回家呢。

去來來卡拉OK唱K,但卻唱不成,因為我擺了個烏龍,以為下午有開,原來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才有開。我們只好轉換地點,他說想去Gurney廣場走走。

這一天,我們聊了很多。
曾經他追求過我,只是當時我拒絕了,因為和他太過熟悉,所以我不想改變當時的好朋友關係,只怕接受了,關係也不能像現在那樣的好,所以我沒有接受他。他是一個超級好男人,對另一伴非常的呵護,疼愛,完全符合了我的擇偶條件,只可惜,Timing不準吧,也許我們這一世,就只能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與他的性格很相像,而且關係也很好,彼此沒甚麼秘密不能說的。
雖然不能當情侶,但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能有這麼好的朋友,也很足夠了。

如今,他已有一個很要好的太太,他的太太也是我的同學兼老朋友。而我,也有了我自己的生活。他很愛他的太太,甚麼事都以他的太太為重,他寧願自己辛苦,也不願他的太太受任何委屈。

在這,很想祝福他們,幸福快樂。但願一切的不愉快,快快的離開他。他與他太太,可以過著快樂甜蜜的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