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當擁有5000萬時想做的7件事

這次我是被美麗師奶點到名字了,怎麼這麼多這些遊戲丫。不過,還是覺得蠻好玩的。

Being tagged by 美麗師奶

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內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你被貼了!」。

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註明 (並附上連結) 是從哪一個 Blogger 那裡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題目是「當擁有5000萬時想做的7件事」:

1.環遊世界(早餐去巴黎吃,午餐去日本吃,晚餐去澳洲吃,哈哈哈)
2.讓媽媽享福,不必再做生意(她要去哪就去哪)
3.買一輛開蓬跑車(這是我最夢想可以開到的車)
4.買一間高科技高級公寓,接媽媽一起來住(還要有傭人服侍媽媽)
5.工作會照做,日子才容易過,但絕對不加班(還加班做做麼,累到半死)
6.每次新手機新電腦上市,我搶先買到,不必多做考慮(現在只能看不能擁有,因為錢不夠用)
7.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讓他們都可以脫離困難(大家沒煩惱,都可以開開心心的過)

備註:若我有幸有那麼多的錢,真有點怕哪天會被綁架。

至於5位受害者是:自我流浪QQ的時光隧道候鳥...放棄回程ANN的網路日誌aH khEnG

1 Comments:

At 19/1/06 8:56 am, Blogger aki said...

做你朋友算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