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我的紋身

這兩張照片,也是燕坪的版權。只不過她還是沒印上她的大名。

這是我的紋身,今年才去紋的。朋友們都佩服我的勇氣,但我覺得紋身而已,沒甚麼大不了。並沒我想像中的痛。

因為我的匿名是蝶林,所以我紋了一隻蝴蝶,我覺得很漂亮。希望自己可以自由自在的飛在叢林中(生活)。


這一紋身是海豚,我非常喜歡海豚,也不知為甚麼,就是喜歡。

有一個朋友,把它錯看成是鯊魚,呵,真不知是好氣還是好笑。海豚紋得有點複雜, 所以遠處看會看得不清楚。



我知道紋身是永遠也脫不了了,而我也不會後悔。
慶幸,媽媽是一個非常開通的人,並沒反對我紋身。

6 Comments:

At 23/8/05 2:46 pm, Blogger winniebong said...

嘿,好佩服你的勇氣,換是我可不行了。臉上兩道眉毛一直想作紋眉,想了好些日子都提不起勇氣。怕痛呢!
你也叫我想起一個好久不見的女朋友,她也和你一樣身上有數個紋身,其中還是一個大太陽呢!

 
At 23/8/05 10:47 pm, Blogger jane said...

其實我的紋身並不會很痛,還可以忍。紋眉我就不太懂了,因為眉毛那邊的肉比較嫩。
聽說,紋身會紋上癮,但目前我還沒有衝動想去紋第三個,因為,紋身大約兩星期,皮膚會很癢,我比較不能忍癢。

妳的名字很師奶,但是妳的樣子一點都不師奶喔。很高興認識妳。
有空來坐坐喔。

 
At 24/8/05 11:52 am, Blogger jianglong said...

我很想去紋,只是怕老媽不高興.老人家總覺得"黑社會"才會有紋身....她們跟本不懂什麼叫"ART"....
其實我也很想穿耳環,但也怕老媽不高興,她總覺得穿耳環,就是是不男不女或是"黑社會"

 
At 25/8/05 11:35 am, Blogger winniebong said...

哈!謝謝你的贊美。我真人可無法比照片哦!我把你聯接起來,你不介意吧!

 
At 26/8/05 11:21 am, Blogger jane said...

jianglong ~ 唉呀,那沒辦法囉。老人家的思想都會比較保守。你這樣一講,我覺得我很幸運,我媽很IN,哈。

winniebong ~ 不介意,那妳應該也不介意我把妳也一齊聯起來吧。大家一起聯。

 
At 30/8/05 4: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Winniebong,
?眉比?眉好看多....?眉的感??自然,?有?痛,眉底那??痛,其它部分不是很痛啦。我??2次的眉了。也有6年了。?色有?褪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