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05

夏日8度演唱會



813夏日8度演唱會終於圓滿結束了。

我覺得這是一場非常難得的大型演唱會,而且有那麼多歌手來演唱,若不去現場感受一下氣氛,覺得會很遺憾。這機會不常有,之前幾次的大型演唱會都是在柔佛舉行。
我是個很喜歡感受現場演唱會氣氛的人,因為那感覺很感動,尤其是大家跟著歌手合唱時。

演唱會未開始前,大約六點,我已到達現場等候朋友,聚在一起了才進場。但是來現場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我們擠了好久都擠不進Hottracks區的十份一。好友Ann提議到Rock Zone區去。進了Rock Zone區,人還是一樣非常的多。
我還見到一些父母,竟然帶他們的小baby來,讓他們自個兒在地上爬或睡,這太危險了吧,人那麼的多,而且又那麼的暗,若不小踩到了小孩,那不是很糟糕嗎 ? 為何他們不在家裡看電視直播就好,還要帶小孩來呢,若發生了意外,那不是會造成悲劇的發生嗎。真不知他們當父母的怎麼想,自己應該是非常的想來吧,不得已也把孩子帶來了。

過後,朋友們都覺得在Rock Zone區裡也看不到甚麼,所以也只好出場去了。

而我因為覺得在場外看很沒意思,所以自己又重新進場了。自己一個人比較容易擠,但是,擠得好辛苦,擠得像沙丁魚,曾經一度想放棄了,問自己,何必那麼的辛苦呢,可是當時的我,已進退兩難了,被擠在了中間,只好叫自己努力點,再加油,擠丫擠的,擠了約半小時吧,才進到了靠近舞台的右邊。但是自己一個人又覺得好無聊,幸好,過後碰見了公司的SHE,才開始熱鬧好玩。

整場演唱會,最感動的,莫過於與光良一起大合唱“天堂”與“童話”。現場氣氛很感人。而與阿桑的“葉子”大合場,感覺也非常的棒。原本期待阿桑唱“寂寞在唱歌”,奈何,卻不在她的曲目裡,有點失望。而我最想看的,應該就是蔡依林吧,也許是因為比較熟悉她的歌。很多人都是衝著她而來,她的出場,帶熱了全場的氣氛,她唱畢,許多人也跟著離場。而幾粒大汽球,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雖然我們連球都動不到,哈。
最狼狽的,應該是噴水散熱時了,起初噴出來的水,我們還很興奮,但水越噴越大,讓我們狼狽得都蹲了下來避水,可愛的微琦以為她蹲下了後可以避開水,以為有我們為她擋著,當她背後一濕,才發現,原來我們和她一樣,早已蹲下了,站起身時,大家都笑了。頭髮濕了,衣服也濕透了。想像一下,那些化了妝的女士們,妝是否都溶了呢。還有男士們的頭髮,是否還站著呢。

整體來說,演唱會真的不夠熱,少了許多熱情,而且還頻頻冷場。而佼佼與阿亮的出現,是整場演唱會的點綴,讓演唱會生色不少。相信有不少人,也是為了他們而來。

夏日8度演唱會,對我來說已是一場不錯的演唱會,雖然被擠得全身上下都扁了,雖然無法靠近舞台,雖然站得腳都快不屬於自己的了,但是我喜歡現場的氣氛,這種氣氛,是家裡電視觀眾所無法感受到的。

5 Comments:

At 14/8/05 6: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能在現場和光良大合唱童話...真的很溫馨,感動
光良...請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
永遠支持你...

 
At 14/8/05 7:18 pm, Blogger 快樂小館 said...

本來想到現場湊熱鬧,不過,為了健康起見,放棄了。不過,我也守在電視機前面,觀看每一位歌手的演出。

我也看到光良的演出,真的很棒!

 
At 14/8/05 8:45 pm, Blogger jane said...

Hey~兩位小妞當我這裡是光良Fans Club嗎?是否去錯網站了丫
哈哈



QQ~妳說的對,感覺真的很溫馨,我們可以一起在現場感受這一切,很感動。

快樂~其實當時的煙霾並不嚴重。在電視機前的妳,歌手有幾條皺紋,妳應該比我看得清楚多了。哈。不知,當晚妳有沒看到我出現在螢幕上呢 ?

 
At 15/8/05 6: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唷...你們還好意思在陶醉哦...都是你們那麼沒義氣...噴水了竟然“卒仔”的全部蹲下...害我背後濕了一大片...感冒了我就跟媽媽說...是你們害的...

 
At 16/8/05 2:13 pm, Blogger jane said...

白天不懂夜的黑 ~ 要濕就一起濕嘛,我們已很有義氣了,若我們沒濕卻讓妳一個人濕,那才沒義氣啦。不可以冤枉我們喔。 >_<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