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05

七夕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中國與台灣應該比較注重這個重要的節日,而身在馬來西亞的我們,有多少人也是同樣重視這樣的一個節日呢 ?
我是個非常重視節日的人,只要是重要的節日,我都會想要與最要好的人一起過。

曾經,任何節日我都是與她一起渡過,無論是1月1日元旦,農曆新年,元宵節,214情人節,中秋節,聖誕節,彼此的農曆和陽曆生日等等,我們都會一起過。因為大家都是外坡人,而有緣相逢在陌生的城市,覺得額外的親切。每逢節日又沒回家鄉時,我們都會陪伴在側,至少沒有家人的陪伴,也不會覺得太獨單。

然而,自從有一年我的生日,她沒和我一起過開始,我就已不敢再奢求,其他的重要節日,可以再一起的渡過了。雖然會有所期待。
如今的大節日,都沒有了她的陪伴,因為,她已有了要好的另一半。祝福她。幸福。
她會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姐妹。



今夜的七夕,需留在公司加班。
心情有點失落,但也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幸福。快樂。

2 Comments:

At 11/8/05 7: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了解一起人過節日的心情...
孤獨...落寞...

朋友雖可陪你度過那一刻
但以後的日子還是要你一個人快樂的走?
祝福你

 
At 12/8/05 12:01 am, Blogger jane said...

我不夠堅強
所以
我一直不能一個人快樂的生活著

謝謝妳
也祝福妳
朋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