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05

有夢的人

前幾天曾在車上聽到這首歌,覺得很好聽,雖不知道歌名,但聽聲音知道是任賢齊唱的,當時覺得這首歌朗朗上口,歌詞也很好,但沒甚麼感覺。
今天在上班的路途中,在車上再次聽到這首歌,感觸很深。

這首歌的歌詞很簡單,卻很有意思。
其實我的夢想不大,沒有很大的野心。只想簡簡單單,平平凡凡,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就已很滿足了。

雖然我沒有很大的夢想,但希望有夢的朋友們,勇敢去追尋自己的夢。

送給你們這首歌,願與你們共勉之。




有夢的人

每個人都一樣 往事難忘 提到過去就熱淚盈眶
感人真情 帶著無限嚮往 有夢的人都一樣

回想我一路上 走走唱唱 有時快樂有時候感傷
可是我依然 帶著深切盼望 希望有天成功在望


北方走到南方 尋找一個理想 哪怕真的就是一個人走闖
帶著你的祝福 還有簡單行囊 當做我失落的避風港

不管有沒有人 喜歡我的歌唱 我都願意繼續飛翔繼續分享
月亮給我思念 星星為我照亮 高歌的人不再彷徨

在我落淚之前 我會依然堅強 再多的苦我想也就是這樣
遠眺愛的方向 前景已經照亮 有夢的人不會彷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