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我的波斯貓--喵喵

每次回家去,我都像皇帝一樣,吃飽睡,睡飽看電視,整天都懶在沙發上。家務也不必做,但有一個家務一定會做的,就是幫我的喵喵洗澡。有時候我在檳城沒回去時,是我的小弟幫它洗。

而我的喵喵,是波斯貓,跟了我們快十年了,應該也算是老貓了吧,但還是那麼會生。不知道,貓有沒更年期啊?還是它們都會生到老?
喵喵就像是我的女兒,我吃甚麼,就給它吃甚麼。它名副其實的是一隻貪吃貓。貓有惰性也很高傲,任你如何叫它,它都不會主動走來你身邊。我家的貓,只要有東西吃,不必叫它也會來,不管它是否已吃很飽了。但是除了有得吃以外,我叫到天塌下來,它都不會靠近我,真會被氣壞。有時候看它吃得很少,怕它會餓著,我會拿著貓飼料,要一口一口餵它吃,它才願意吃。若它不想吃時,就會把頭移開,就好像小寶寶,不想吃任何東西時,你把食物放在他嘴邊,他就會把頭移開。我家的貓也一樣。(是否動物都一樣?)

我媽與我弟總是和我說,我只要回到家,我的貓也不會到處亂跑,都會呆在家裡。平時我不在家,它就會跑出去“滾”了,而不回家。

我很想念我的貓(比較想念它多過我的家人,嘻嘻),今晚回去了,就可以看到它了,只要它乖乖的在家裡,我就會很開心了。因為它是老貓,所以我會很害怕它的離去,因為我的生活裡,已不能缺少它。

2 Comments:

At 4/9/05 4: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昨晚Alien跟Bryan見面了...我起出還擔心Bryan會欺負妹妹...怎麼知道...Alien先發惡要攻擊哥哥...好壞呢...

結果...因為雙方不能和平相處...Alien回家的日期...無限期展延...

 
At 4/9/05 6:09 pm, Blogger jane said...

白天不懂夜的黑 ~ 啊,那Alien還是在阿包家嗎?Bryan會怕它嗎?不嚐試讓它們多相處幾天嗎?久了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