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中秋夜

今年的中秋,雖沒像去年那樣的熱鬧BBQ,但也過得很開心與溫馨。
幾個人分幾批到達現場,晚餐一直拖至九點多才吃,還真是餓到暈了。

當晚,我們到慕哥哥的cafe去,沒BBQ,沒月餅,但大家還是鬧得不亦樂乎。

小雷和微琦把燈籠吊在小樹上,很漂亮,燕坪幫我們拍了很多的照片,她的技術真不錯,拍了幾張蠻漂亮的照片。這次還是要謝謝她,不過,我已把她的大名寫在照片上了,以後就不必一直提著要謝謝她了,不然一直提她,她有臉而已,哈哈。

中秋節雖我沒能和家人團圓,但在異鄉的我,還是希望家人都快樂。我相信,我媽媽的節目比我還豐富呢。真的很希望有一年,可以和家人一起BBQ,熱鬧一下。

那麼美的照片,怎麼少了我啦 >_< 。(我拍得還不錯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