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超棒的作文能力

今天忙完首輪後,乃爸拿了一篇幽默的文章來給我們看,我看了覺得蠻好笑的,所以就放上來與大家分享。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了呢?



超棒的作文能力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
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比手畫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呆若木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

*************

老師後來問小華: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父母怎樣懲罰你?
小華回答: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分以下男子單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成語應用--要有好勁的文學根底才寫得出來
雖然小華用了十三句成語,但仍然都不及他最後的一行形容詞精彩。
同意嗎?

3 Comments:

At 26/9/05 4: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之前都沒有機會來這兒留個言,
現在終於有機會了。

照片還真的拍得不錯,很精采,
有空會再來逛一逛。嘻!

 
At 26/9/05 7:06 pm, Blogger jane said...

薄荷 ~ 對丫,你終於來留言啦,算你啦,還夠朋友。

 
At 19/1/06 8:55 am, Blogger aki said...

?是中文好!淋漓?致。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