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心累

最近很懶散,一直沒時間好好的寫部落格,總覺得最近的日子過得很累,因為工作有調整的關係,自己的生活多少有些變動,少了自己的時間,也少了許多加班費用。

開始規劃自己的生活,開始想自己以後要走的路。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但是,要跨出那第一步,是多麼的艱難.....

想要擁有更多自己的空間,和好朋友聚聚,休閒的過日子,但是,現在大部份的時間都留給了公司,每天做十多個小時,我不是機械,我也會有累垮的一天。很少會對工作感到厭倦,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一份工作,但是如今我卻開始厭倦了,是因為工作太繁重嗎,是因為工作有壓力嗎,還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了,就更想有自己的時間了呢?

一直以來都很想可以多點時間回家鄉陪家人,多想可以每天都來回家鄉與檳城,但基於金錢的不足,所以我久久都無法實行。只好常用電話與家人保持著聯繫。

常覺得自己很不孝,沒為家人做些甚麼,一直都很懊惱,也怪自己的無能為力。想有更多的時間陪媽媽與小弟,與他們倆聊天,和我的貓咪玩,都是我回家最大的樂趣。

當我面對風吹雨打的時候,只有家是我最好的避風港,家永遠最溫暖....

7 Comments:

At 7/12/05 12:56 am, Blogger jianglong said...

yeah.....
跨出第一步,成功即在望
反正我們怎樣為公司付出,結果都一樣...
該為自己的後路清楚...
萬事起頭難......加油

 
At 7/12/05 10:50 am, Blogger jane said...

jianglong ~ 是的,萬事起頭難,很多人都無法跨出那第一步,我就是其中一個。嘻。

 
At 9/12/05 11:49 pm, Blogger jianglong said...

無所謂....反正自己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別像我,還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ANYWAY 加油

 
At 10/12/05 9: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說得對,該為自己的將來想想,這是許多同事都有的同感。
趁年輕趕快起飛吧,不要等老了,才來後悔啊。
加油喔~

 
At 11/12/05 1:55 pm, Blogger jane said...

jianglong~你也要快快找到你自己的方向,別迷失了自己丫,你也多加油。

吉普賽~我也覺得自己老了,有點力不從心,所以我應該鞭策自己,希望自己不會是原地踏步,一起加油了。

 
At 12/12/05 1: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多事我們都身不由自...

安於現狀不是不好...至少是保障。

但趁年輕勇敢踏出第一步,至少讓青春不留白...讓回憶裡更精彩。

坐言起行,勇敢改變明天吧!
我們都可以的...
一起向前走吧...

 
At 31/12/05 11:24 am, Blogger jane said...

QQ ~ 是的,加油加油,但不要加身上的“油”喔。呵呵..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