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05

我的手提電腦

終於如願以償的買到了我一直想要的手提電腦,之前一直掙扎著不知該買哪一個牌子比較好,問了朋友的專業意見,又比較了幾種牌子後,決定買了這台ACER的手提電腦。因為這台電腦算符合了我的需求。

我想要有電腦,不外乎是想上網、玩電腦遊戲、下載最新的戲。

聽很多人都說,手提電腦的壽命都不長,要好好保護,但對我這個電腦白痴來說,除了會操作電腦外,其他都一概不知。甚麼Antivirus,該怎麼Install都不懂,人家一問到有甚麼ware,甚麼ware的,我全都不知道。
那麼,我的手提電腦的壽命豈不是更短?

若有誰人懂得如何好好保護電腦的,請指教小妮子喔。
希望我的電腦,沒長命百歲,活個幾年也好。

1 Comments:

At 27/9/05 8:16 pm, Blogger jane said...

fion ~ 是啊?為何妳喜歡這個牌子的呢?是真的很方便,我就是貪方便,所以才買手提電腦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