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夫復何求

兩個人若不適合,是否一定要分開?也許人各有志。但是我會選擇一起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味的在怨說不適合,天意等等。

兩個人不會完全的相似,一定也會有不適合的地方,只要互補,我相信,真心可以抵擋一切。

我覺得,沒有任何事情,會比兩個人一起攜手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更來得有效。攜手面對總好過逃避問題。不把問題解決,問題永遠都存在。兩個人也就無法突破重重難關,白頭皆老,而最後的結局,就是分離收場。

我是個堅持到底的人,不輕言放棄,也可算是非常的執著,對感情,覺得值得的,我會堅持到底。若遇到另一半是輕言放棄的,我又該如何呢?我還是會堅持到底,因為,我覺得可以和所愛的人在一起,是很難得的事。

只要兩人願意一起攜手面對問題,度過難關,我相信,一切問題,都不會再是問題。而且,彼此走過了很多艱苦的路,以後,兩人自然就會更珍惜對方,而一份感情,就會長長久久。

我渴望一份穩定的感情,不分彼此的互相扶持著,走到人生的最後旅程。

這一生,若有一個人愛我等於愛他自己, 夫復何求.....



每個女人,都希望被另一半好像寶一樣的疼在手掌心上,我何嚐不是?

13 Comments:

At 10/12/05 10: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愛
需要包容

不能包容的
就不是真愛

如果不是真愛
放棄了也不可惜...

 
At 10/12/05 10:51 pm, Blogger jane said...

白天不懂夜的黑~一份感情,要學習的還很多,我要學習的也很多,也希望愛我的那個人,可以和我一起成長。

 
At 18/12/05 3:36 pm, Blogger winniebong said...

我非常認同「如果不是真愛,放棄也不可惜」說法,如果只有你在成長,對方而原地不動,兩個人相處也就會產生問題,如果雙方都可以扶持而成長,也結局也會變成完善。
記得,愛不是單方面,是互相交流的。
祝你 真愛永遠。

 
At 21/12/05 9: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囉 ˙˙˙
___▂▂█▂▂__預祝 聖誕節 ﹋ 幸福
╭☆╮╭☆╮╭☆╮╭☆╮╭☆╮╭☆╮
∣聖∣∣誕∣∣節∣∣快∣∣樂∣∣!∣
╰★╯╰★╯╰★╯╰★╯╰★╯╰★╯

 
At 30/12/05 5: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要兩人願意一起攜手面對問題
一切問題,都不會再是問題
走過了很多艱苦的路
兩人自然就會更珍惜對方
********
很喜歡你的這篇文章
寫得夠有意思
希望你快找到"真愛"
然後一起"恩愛偕老"

 
At 30/12/05 5: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要兩人願意一起攜手面對問題
一切問題,都不會再是問題
走過了很多艱苦的路
兩人自然就會更珍惜對方
********
很喜歡你的這篇文章
寫得夠有意思
希望你快找到"真愛"
然後一起"恩愛偕老"

 
At 30/12/05 5: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要兩人願意一起攜手面對問題
一切問題,都不會再是問題
走過了很多艱苦的路
兩人自然就會更珍惜對方
********
很喜歡你的這篇文章
寫得夠有意思
希望你快找到"真愛"
然後一起"恩愛偕老"

 
At 31/12/05 11:22 am, Blogger jane said...

小美 ~ 那個小妹原來是妳喔,我還以為我何時多出了一個小妹呢,我媽幾時生的小女兒丫,呵呵。謝謝妳的到來,雖然不知道妳有沒有真愛,但也希望妳可以和真愛,白頭偕老。

 
At 6/1/06 6: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第一上來
不會用而弄出三個
真的不好意思

 
At 11/1/06 10:4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兩個人...
走在一起是緣分...
一起在走是幸福...

希望妳可以找到可以跟你一起在走的人...
祝福妳...

 
At 13/1/06 8:34 pm, Blogger jane said...

小美 ~ 沒關係,我就原諒妳吧。呵呵..

小雷 ~ 但願如此,希望妳也快快找到妳的真命天子喔,加油。

 
At 19/1/06 8:40 am, Blogger aki said...

很?啊。有?候,互相太懂太相似,反又怕起?。??的人,如果最?成了怨偶,不是永?都?有理想了。
所以,理想?是?一些好。
有??一?人,分?10年了。再想??,都已回不去。

 
At 19/1/06 11:20 am, Blogger jane said...

aki ~ 我想,你應該是有經歷了一段挫折崎嶇的感情路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