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醉酒為何要開車


今天大年初二,凌晨5.30分左右,正在熟睡的我,聽到屋前“碰”的一聲,我被驚醒,直覺告訴我,那並不是爆竹聲,而是車禍,不過,不曉得甚麼撞甚麼而已。

大弟弟也被驚醒了,來房間叫我,我就叫他出去看是甚麼事,心裡有種不妙的感覺,因為我的車就泊在屋前,當我弟弟開門一看,我就看不到我的車了,心想不妙,我的車被撞了。而且還被撞至“飛”到很遠。
出門一看,看到自己的車被撞到那麼遠,心想那個開車撞到我車的人,一定是喝醉酒了,而且一定開很快,要不然,我的車怎會“飛”至那麼遠?

看見那個人喝得醉醺醺的,需要朋友的扶助才能出車外,也不曉得車裡有幾人,不知道他受傷多嚴重,我就走到我的車邊,去看我的車。天啊,前面毀了一部份,大鏡也裂了,bumber也壞了,冷氣也壞了,大燈都壞了,我心想完蛋了,我的車還打算開很久,不想因為這一撞,引擎壞了就得換車,我現在想要的是快快供完車,就可以存錢買屋子。怎知看到這一撞,害怕車的壽命不會長久。
因為家裡沒其他人,只有我和兩個弟弟,我有點害怕,只好打電話向一個朋友求救,他和他未婚妻來找我,讓我也心定下了一點。

那開車的人的朋友們說,他自認錯了,所以他會賠所有的修車費,問題是,我的車從來就沒發生過車禍的,這樣泊在路邊也被撞,實在是很生氣,而且還是在新年期間。因為我不太懂這些手續,我就打電話給我媽媽,我媽媽立刻回來與對方的朋友“談判”,接下去的,都交由我媽媽和我們家的“頭手”來做,因為車的名是我媽媽的,所以我媽媽要去警察局報案等等。

對方的朋友還說,這是意外,沒人想要的,是的,這是沒人想要的,但這並不是意外,根本就是人為,喝醉了為何還要開車呢?

很心痛,我的車雖不算新,但也從沒有大大的碰撞過,深怕這一撞,會留下手尾。我並不打算那麼快換新車啊。

但願,修好車後一切都沒問題吧...

4 Comments:

At 5/2/06 11:34 pm, Blogger jackal said...

我也有?非常相似的??,多年前的凌晨3am。我泊在路旁的??被一醉酒的?里司机橦到"?越"水?。非常的气?,不?想想!有辛的是我的人?有在?里,否?......

 
At 6/2/06 2:44 pm, Blogger Ah Keong said...

醉酒駕車的人是完全不能原諒的!!!想用盡粗話罵這樣的人!要讓他有應得的懲罰!!
但願你的車能“早日康複”。

 
At 6/2/06 2:44 pm, Blogger Ah Keong said...

醉酒駕車的人是完全不能原諒的!!!想用盡粗話罵這樣的人!要讓他有應得的懲罰!!
但願你的車能“早日康複”。

 
At 6/2/06 10:45 pm, Blogger jane said...

jackal ~ 是的,這也許是不幸中的大幸,人沒事最重要。

ah keong ~ 對啊,害人害己,何必呢?謝謝你,我也希望我的車快快出院,要和它分離那麼久,還真不習慣,我好像失去了雙腿。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