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狗年不旺我

今年的狗年真的很不旺我,從大年初一開始就生病,一直至今天十五元宵節,我已生病了三次,一直感冒發燒就是好不起來。
昨天剛吃完在初十時看醫生的藥,今天我又感冒發燒了,而且眼睛敏感得很疼痛,我就去了24小時醫務診療所看醫生,拿了藥就回家休息。

今年的狗年,是我不幸運的開始嗎?
才十五天裡就病了幾次,感情也在這幾天裡發生了狀況,到底是怎麼樣?不好的事都接踵而來,我應該去轉運了吧。

老天爺,我不祈求甚麼,只求快樂與健康。
但您偏偏把我這兩樣最寶貴的東西,奪走了....

3 Comments:

At 17/2/06 12:37 am, Blogger jane said...

ahkheng ~ 那希望妳在接下來的日子,幸運之神可以來找到妳喔。祝福妳,加油!!

 
At 9/4/06 12:1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內心好像很感傷的那樣子喔.....
不管再怎麼不好過,
趕快腦筋急轉彎,換個正面的想法,
人就會開朗起來了。

我也常覺得,狗年不旺我啊!
因為我今年犯太歲啦!
膽小的我還很害怕出遠門呢!
真的很怕死,怕死......

 
At 10/4/06 12:13 pm, Blogger jane said...

mint ~ 沒事,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會害怕出遠門嗎?不必怕啦,要死的,不管你在哪裡,還是躲不了,這是命,活在當下最重要。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