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我的“烈火鐵車”

因為我的車還沒修好,而燕坪又捨不得與她的老公分開得太久,把她老公還回給她了。我在沒有任何交通工具的情況下,只好讓我那休息已久的“烈火鐵車”重出江湖了。

昨晚就幫它洗刷一輪,但因為太久沒用了,所以都生鏽了,幸好所有的換牙啊,腳車鏈啊,輪胎啊,都如常能夠操作。但因為我太久沒騎了,而檳城的車實在太多,當我騎上大馬路上時,提心吊膽的,balancing很不穩。但我相信只要我騎上幾天,一切就沒問題了。

因為顧慮到不知該把它泊在哪裡好,小雷就建意我把腳車和她的motor泊在一起,然後用鐵鏈把兩輛車鎖起來,那麼就不會被人家偷走了。 但她卻去散播謠言說我偷她的motor,嗚嗚嗚....



現在就讓我的“烈火鐵車”與大家見見面。希望它並沒失禮了,呵呵。

p/s:今天好慘,因為家附近要找吃的很難,踏腳車也要一段路,想到說若早起身會肚子餓,所以只好一直睡至下午三點多才起身,那麼在睡覺時就不會覺得餓囉,呵呵。然後五點就立刻飛奔來公司吃了。一整天沒吃,超餓。

10 Comments:

At 12/3/06 9: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冤枉啊...
人家那裡有散播謠言啦...
人家真的有"證據"才說妳偷人家的"烈火戰車"了嘛...
你試試放那張"證據"上來問人看...問看你是不是像偷車賊...

 
At 12/3/06 9:55 pm, Blogger jane said...

小雷 ~ 原來妳叫我把腳車和妳的motor鎖在一起,是有意圖的,不懷好意,我名譽受損了啦 >_<

 
At 13/3/06 10: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偷不偷我是不知道,但我看得出小雷是“有心”給你偷的,她好像還一副巴不得你偷的流口水樣呢…^0^

 
At 14/3/06 3:09 am, Blogger jane said...

kelly ~ 我想應該也是了,不然她也不會佈署這個陷阱讓我踩了。

 
At 14/3/06 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家那裡會佈署陷阱啦...
人家只是會佈局而已啦...呵呵ing...

 
At 14/3/06 6:41 pm, Blogger jane said...

小雷 ~ 快還我清白來...

 
At 17/3/06 7: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那一刻,想?有的感覺是多麼的強烈,如果我是急性子的話,我早己買新的一輛了,腳車,原諒我的三分鐘熱度.....
jane 謝謝妳......

 
At 17/3/06 8: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妳一塊"青"跟一塊"白"的布...以示妳"清白"...那可以了吧...呵呵...

 
At 23/3/06 10:57 am, Blogger jane said...

onjay ~ 你的三分鐘熱真嚇人,下次再慢慢改進,五分鐘熱度好了,呵呵,就可以一次又一次的進步囉。不必謝,我還得謝謝你,幫我騎回家喔,我可省了不少力,哈。

小雷 ~ >_<..我不要青布和白布啦,除非妳拿妳的白色底褲來當旗子囉..嘻嘻。

 
At 24/3/06 4: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家才不要投降啦...
又不是打戰...幹嘛要舉白布投降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