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解思鄉愁

昨晚去了馬華的晚宴後,就回家鄉來了,自農曆新年初四到現在,才首踏回家鄉土地,因為車子還沒修好,近來都麻煩好朋友們接送上下班,還有謝謝燕坪與紫蓮常常的幫忙,讓我在沒車的情況下,還不至於那麼麻煩。還有謝謝燕坪把她的“老公”--小青借了給我,幸好小青並沒發任何脾氣,讓我能順順利利的回到家鄉來。
我也特地多拿了一天的年假,回家來休息,陪陪家人也找找老朋友們聚聚。

每次回來家鄉,都懶惰得不想出門。白天會在家陪媽媽,晚上朋友有空就會出去聚聚,若沒空就會在家陪小弟。每次回來都不會上網,因為家裡並沒網路的設備,只有電腦。今天心血來潮的,就讓我的電腦搜尋網路,無意中讓我用wireless分享到了別人的線,讓我好驚喜。哈,竟然搶了別人的線來用耶,真是爽,嘻嘻。

又可以和一大群“豬朋狗友”聊天,好開心啊,就好像上班時間一樣,同一個時間,同一個聊天室,同一些人同在一起。真是痴纏,哈。

我的車明天就好了,真是與它分離得太久,終於可以相逢了,只可惜我無法把它帶在身邊,一個人無法開兩輛車回檳城,只好先把它放在家鄉,媽媽星期五再開給我了。

希望一切都沒問題,不然那一撞,傷得太重了。


今晚沒出去,現在一個人在家和我的愛貓一起,享受著片刻的寧靜,沉澱自己的心情。

2 Comments:

At 7/3/06 2:2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你的車子終於回來囉...
是不是很高興..很興奮leh...

你也真的很利害...
在家鄉還可以搶到線...
真的有夠利害哦...
繼續偷吧...哈哈...

 
At 7/3/06 8:41 pm, Blogger jane said...

小雷 ~ 我的車暫時還不能跟我回去,因為修車員說還有一部份還沒搞掂,所以還要繼續修。可能要再一個星期才能拿。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