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平靜 & 平衡

今早起得比平常日子早,因為要到銀行去辦些事。
當我開了房間的落地玻璃窗,吸了口清新的空氣,頓時覺得很舒服。我決定要把昨天所發生不愉快與煩人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快樂過一天,不快樂也要過一天,所以,我選擇了快樂過一天。

當開著車出外時,在車上聽到金莎的一首歌《委屈》,覺得很好聽。也許因為某句歌詞,與我曾經的經歷很相似,所以比較有感觸吧。喜歡這樣靜靜的一個人開車聽著歌,因為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

*****************************

我不喜歡計較,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只想要單純的生活,快樂的工作,然而,在這麼複雜的環境中,我開始迷失自我,難找回那單純的心,雖然很多時候,都身不由己,但,我也不願屈服在,這冷漠現實的世界裡。

也許,我需要找個適合自己的方法,來平衡自己,而不讓自己,混淆在其中。

我叫自己,要加油..^^





我知道的
已經是越來越多
我只等你主動開口
坦白對我說
越靠得近
越暴露我們的寂寞
這樣的愛 遠比分開
還要更難過

I’m Sorry 你說
最後還是選她不選我
盡管我陪你撐過生命之中
最壞的時候
我的溫柔暖和雙手
治好你的傷口
可是你說愛情世界
已由不得我

I’m Sorry 你說
不想看我委屈的難過
雖然我還要比她更了解你
心理想甚麼
要我放開 要我明白
是你要我接受
此刻的我 卻失去自由

1 Comments:

At 8/9/06 11:53 am, Blogger jane said...

那麼
希望你在往後的日子
每天都有好夢喔..^^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