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我想念大瓜和小瓜

這是我非常非常想念的小瓜,他一直都很害羞,我也忘了他是否曾跟著他的姐姐們叫我姑姑,因為以前常去他們家時,他還很小,很可愛。

轉眼間,他已長那麼大了,變成一位小帥哥了。

今年的新年期間,曾到他們家去拜年,但因為逗留在他們家的時間非常短暫,所以也沒太多的機會與幾個小瓜們聊聊天與玩玩。

以前常去他們家,每當去到他們家的第一個小時,他們都非常害羞,有一個大瓜連叫我一聲都害羞得躲在她媽媽身後,哈,可愛極了,所以我很喜歡逗她。
然後再過幾個小時,小瓜們開始與我熟絡了,就很喜歡粘著我和我說話,但因為我聽不太懂他們的家鄉話,所以有時總會再問一次,或問朋友與朋友的家人,才慢慢聽得懂他們在說甚麼...^^

大瓜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小孩子,她很可愛,總覺得她很像Hello Kitty,也許是因為朋友常買Hello Kitty的東西給她的原故吧,所以看到她時,就覺得她很像Hello Kitty,哈哈。


曾經我看著小瓜們長大,從出生到懂得爬,會走路到會說話,看著他們一天天長大,感覺他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樣,沒有距離感。

我非常想念他們,好久沒去看看他們了。我最想念大瓜,也許是因為從小到大我比較疼她吧,所以最想見的是大瓜。也很想念照片中的這個小瓜,也很想念他的姐姐們。不知道,他們都過得好不好呢?應該已經上學讀書了吧?



小瓜們,對不起,因為某些因素,使我無法常去看你們,多想可以再聽到你們叫我一聲“姑姑”,多想可以再像從前一樣,和你們渡過幾天的悠閒假期。
我非常非常想念你們,希望你們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做個快樂的人....

7 Comments:

At 21/7/06 10: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抽空去看看大小瓜們吧!
再不去走動走動,遲些他/她們都不認得你了啦!

 
At 22/7/06 2:18 am, Blogger jane said...

淚在打轉還能微笑~我很想啊,可是,我有苦衷..>_<

 
At 22/7/06 10:13 am, Blogger 理性.孤島 said...

testing

 
At 23/7/06 1:44 pm, Blogger onjay said...

HiHi ?來的我...很久沒拜訪妳了...來了也不懂有沒有留言...哈..
現在總算..亂留一場了..hehe

 
At 24/7/06 4: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好的人不做
偏偏要做“龜”

 
At 25/7/06 12:46 am, Blogger jane said...

onjay~是丫,那天叫你幫忙來測試,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囉,呵呵。歡迎以後常來..^^

白天不懂夜的黑~甚麼嘛,幹麼說人家做“龜”..>_<

 
At 20/8/06 11: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也要想念小南瓜喲??嘻嘻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