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買了新手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SHE在台灣所代言的CASIO手錶系例

最近看上了一款手錶,在台灣是由SHE代言,前一陣在她們的部落格看到時,就很喜歡了,所以一直有在網上收集一些資料等等。

因為與友人一直想找手錶很久了﹐但卻一直未找到滿意的。當看上這款時,就帶她到手錶店去看看。怎知,兩人看了都很喜歡。這支錶的價錢是RM299,店員折扣至RM250,朋友一直有點掙扎,因為覺得有點貴,但我覺得,我們沒常換錶,好的錶可以戴很多年,還算值得。在我說服下,朋友才決定了要買。

我一直看上的是白色“雪天使”,可惜的是店裡卻沒有貨,店員說已賣出去了,若真要買,就需要另訂,而朋友看上的,是橡膠錶帶LED款-淡灰/寶藍色。我因沒看到白色的(都只是在網上看),深怕網上的與現實的會有出入,所以堅持一定要看到才買。就跑了很多家廣場,還是找不到。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只好上網多看幾次,在六種顏色的比較下,最後仍然選擇了白色。
所以就回頭去向店員訂購。

終於,昨天店員打電話來說我要的手錶已經到了,好興奮。下班後立刻去拿。
今天,和朋友說好,一起戴上了新錶,哈,有點不習慣。


之前所戴的casio錶一直不離身,那是好朋友從新加坡買回來送我的,我一直很珍惜也非常的喜歡,戴了好幾年了,到現在依然很喜歡。現在多了一支錶,就可以替換了,才不會弄壞了舊的那支。

有了新錶,戴上時總是小心翼翼,害怕刮花了,新的東西總會照顧得比較好吧。
朋友們看了都說漂亮,幸好自己的眼光還不差,呵呵。

8 Comments:

At 17/9/06 2: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白色是不錯啦
但對我來時
貴了點~~~

若真買了
我那麼粗魯
一定早就刮花了

 
At 17/9/06 2: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不錯看啦...
不過...
比起你們送我的那隻CASIO..還是輸了點...呵... ^^

 
At 17/9/06 2:26 pm, Blogger jane said...

QQ ~ 貴對我來說倒還好,因為我很久很久才會買一次手錶,而且我很喜歡手錶,所以還算值得。我也很怕刮花,所以都很小心,只有戴新手錶時,我才會斯文,哈哈。

 
At 17/9/06 2:27 pm, Blogger jane said...

小雷 ~ 送妳的那支我也已有相同的啦,所以當然買不同的囉..^^

 
At 17/9/06 2: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說的不是款式...是心意...
你們的那份心意...我銘記...

 
At 17/9/06 4:5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漂亮喔~~
我也很喜歡白色款的手錶,戴起來高貴。
可是,得小心保護哦,白色比較快髒。

 
At 17/9/06 7: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喔~
我也喜歡這款~
但是買不下手啦~

 
At 18/9/06 4:36 pm, Blogger jane said...

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 嗯,白色真的很容易就弄髒,怕怕,又沒辦法,誰叫自己喜歡。

吉普賽 ~ 沒關係啦,可以再看看其他的囉。

湯圓 ~ 是喔?你看上的是哪一隻呢?讓我看看水無水。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