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Gurney巧遇品冠 & 曹格

今晚因為沒加班,所以吃了晚餐後,就想說難得不必加班,就到Gurney廣場去走走看看。
走了好一陣子後,就走到底樓去,剛巧去看看攝影展。

突然間,看見一個熟悉的臉孔走過身邊,我看見了一個“像”曹格的人走過,我就以為只是有人與曹格很像似而已,就問身邊的朋友,那人是否是曹格。但朋友卻見到另一個人像品冠,我一直不敢相信是曹格與品冠,還一直向朋友強調,沒可能吧。

但,真的是他們二人耶。真的難以置信。

他們二人在看一些攝影展的照片,身邊圍著的應該是他們的保母或經紀人之類的。但現場並未造成一陣騷動。也許是因為本地的歌迷們都比較害羞吧?或著他們與我有著同樣的心態,不敢相信真的是他們本人呢?

因為我先看見曹格,所以有多留意他一會,他不高,但很帥,白白的,手臂有一個紋身,與電視上看見的沒甚麼不同,只是穿得比較簡單而已。
而品冠,我就真的認不出他,因為他的頭髮不像上電視那般有特別整理過,也是穿得很簡單。

他們只在那看一會,然後就再下一層,我們就站在手扶梯邊看他們下去,品冠還看上來微笑點頭呢。

因為我真後悔沒要求拍張照,所以我與友人又跑下去,想要要求合照。奈何,下去後就追不到了。也不知道他們跑哪去了。就一直找一直找,還是沒找到。

就想說,沒辦法了,他們應該已離開了。

就和友人想繼續逛,怎知上回底樓,又碰見品冠了,只是曹格已不知所蹤。所以這次我也就臉皮厚厚的跑去向他要求合照了。

品冠沒開口,但身邊的保母先說:不可以,今天不可以拍照,因為他頭髮沒整理好。
而我看看品冠,品冠也撥一撥他的頭髮說:是的,今天不行拍。
他就說:明天去看我唱歌啦。
我問:你有去嗎?(我心想怎麼海報沒看見你的名字)
他們說:是的,有去。
我說:好好。(也不想勉強他拍。但是,明晚我也無法出席去看 :( 因為要加班)
他們 & 我:(四人一起揮手)拜拜。


就這樣,他們匆匆忙忙的就走了。

就這樣,留下了一段,我與品冠談話的回憶。

就這樣,留下了看見曹格那一殺那的驚訝。

就這樣,結束了我短暫的追星歷程。

2 Comments:

At 11/9/06 5:26 pm, Blogger jane said...

哈哈
不會那麼遲鈍吧

 
At 17/9/06 10:58 am, Blogger jane said...

那就得要常去看別人有沒回覆才行,好像是無法通知的吧...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