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紅山”一日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我們的全家福,萬喜的肚子,幾個月了?

每年,我們一班朋友都只能趁報業假期時才能一起去玩,今年也不例外。

還記得去年我們去了The Lost World,Tambun玩,轉眼間,今年我們又一起去水上樂園玩了。只是這次選擇去比較近的Bukit Merah水上樂園。

10月24日(開齋節),早上在公司集合了後,我們三輛車12個人,11.30分,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去了。(已遲了30分鐘出發,因為....嘿嘿,你知我知啦,因為那個人現在是看國際時間了,哈哈)
因為馬夫婦不想參與晚上的海鮮餐,所以他們開一輛車去。

因為我的車沒油了,而在Juru那錯過了油站,只好硬開至Bukit Merah,怎知小地方實很難找油站,一路上問人哪有油站,開了差不多要去牛拉了,才辛苦的找到一間小型油站,打了油,心情也放鬆了許多。要不然,也許車上的人都需要幫我推車了吧。

在那裡,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也因此撮合了一對情侶,哈,真是替他們開心丫。
只是當天人太多,想玩的東西都需要排很長的隊,有點不爽。

我們一直玩至傍晚六點,就上來沖涼換衣,準備到Batu Kawan吃海鮮去了。

因為琦的車也沒油了,高速公路上又沒油站,我想,她那一刻的心情,應該與我下午時的心情一樣吧。最後,在沒辦法之下,只好開車出Bandar Baru,找油站打油去了。

到了Batu Kawan,到了阿燕海鮮,就等坐位。
也許因為太多人吧,所以上菜也非常的慢,吃得很不過癮。


吃飽了後,我們又浩浩蕩蕩的開車回檳城囉。
過了又愉快又輕鬆的一天。

希望,明年還是一樣可以與大家一起去玩。

12 Comments:

At 2/11/06 7: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全家福為什麼少了我?
那就不是全家福了!

 
At 2/11/06 8:02 pm, Blogger jane said...

ann ~ 是妳選擇在家游的,所以妳已退出member了,請盡快回覆member身份吧。

 
At 3/11/06 1:3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螞蟻不是退出member啦...
她只是忘了更新會員證而已啦...呵呵...

那天...雖然尋找ah cake的朋友任務失敗...卻還能認識到BJ、ah tan、ah mike跟ah ling...而且還能用美腿叫到車坐...真的不錯玩啦...
最印象深刻的是...當我跟ah cake坐著第二趟纜車時...纜車突然卡在半空中...ah cake的臉......哈哈哈哈......

 
At 3/11/06 6: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攝合那對情侶哦?
八一八卦 =P

 
At 3/11/06 9:56 pm, Blogger jane said...

小雷 ~ 那妳有沒把ah cake的臉拍下來呢?然後再放來給我們看看啦。

ketam ~ 八卦啦妳,KFC先拿來,再八給妳聽,嘿嘿!

 
At 8/11/06 5:47 pm, Blogger jane said...

不錯丫,我去過很多很多次了,很喜歡去玩。

 
At 8/11/06 5:49 pm, Blogger jane said...

湯圓 ~ 不錯丫,我去過很多很多次了,我很喜歡去那邊玩。有機會你也去玩玩囉。

 
At 10/11/06 1:5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張全家福拍得還很不錯喔
有傻笑的
有甜蜜的笑的
有為了拍照而笑的
當然~
扮可愛的還是扮可愛
耍酷的還是耍酷

尤其前面穿黑衣的
自然不做作...呵
再瘦個5kg會更棒...哈

 
At 10/11/06 5:57 pm, Blogger jane said...

QQ ~ 哈哈哈哈,那就要預祝她成功啦,下次再拿成功的照片來對比一下。

 
At 10/11/06 6: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天早上
有一對情侶還不是情侶

這天晚上
這對情侶已經變成情侶

艾唷...
我們做了好事

 
At 11/11/06 6:26 pm, Blogger jane said...

白天不懂夜的黑 ~ 也不錯啦,撮合了一對情侶,我們的功勞不小囉..^^

 
At 16/12/06 2: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現在我的電腦容量"爆滿"了啦...
等我清理一堆戲後...再弄有關"影片"...呵呵...

明年還很遠呢...
只怕到時物事人非事事休啊...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