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話不投機半句多

聽友人說,我的主任去問某人,我們倆沒說話了嗎?
呵,不曉得我主任怎麼知道這件事,因為她去問他沒問我,所以也不知道她怎樣知道。

我能說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合不來的,就少說幾句話,合得來的,自然也會聊得很痛快。沒有所謂的有說話或沒說話。

我若當那人是朋友,絕對交心,不會假情假意。外人要怎麼想,怎麼看,我管不著,也隨他們的便。
反正,和他們也不是要過一生一世,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和朋友的感情而已。

做人,最重要舒服開心就好,何必理會那麼多。

感謝我與其中一個朋友,因為她可以撇開她和她之間的恩怨,我也可撇開我和他之間的恩怨,我們同樣可以是個交心的好朋友,這才是成熟的處理方式,而不是像個小孩子般,要他人和自己有同樣的觀點,許多事情,都有兩面,而不是只有自己看到的那一面而已。

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客觀一點看待每一件事情,而不要那麼的主觀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