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想念

當妳想念一個人
無論身在何處
無論是一首歌 一個句子
還是一個字
都可以把那個人聯想在一起

是我們心裡住著那個人吧
所以好像甚麼事都真的與他有關係

其實 很多時候都只是巧合
是我們硬把他和巧合聯想在一起而已



想念一個人
是甜蜜 也是苦澀的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我多麼想念你 - 戴佩妮
累了就躺一躺 煩了就逛一逛
拿起就要學會放
要放你在心上

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决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径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闹都暂停 都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天黑了就会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决定了就不要想
多看看月亮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 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径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闹都暂停 都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我多麼忌妒你 忌妒你我是多麼愛你地
不想让你擔心 不要再有懷疑
所以我要親口對你說
我好想你




靈感來時 確實可以寫下些甚麼
今天走街就有這樣的靈感了 呵呵

靈感嘛 寫的未必一定是本身的感受
純粹喜歡這一首歌 就寫上這一段文字 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